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二月穿棉服会热吗? 儿童棉服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2-16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除了保暖,小编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说了,冬天的冷,已经超越了极限,二月份穿棉服会热吗?虽然我们已经怕了夏天的热,但是那个冷真的是无论你穿多少衣服都没法弥补的,穿的太多你行动也会不方便,如何在冬天穿的即保暖又显瘦呢?卓维乐童装告诉你。

二月份就是过年这段时间,可以准备棉服,毕竟二月份还是会有点冷的哦。

卓维乐童装冬新款服装搭配,冬季棉服穿搭,棉服跟羽绒服的形式差不多,版型也是非常相似,内搭一件针织毛衣,适当的话针织衫里面还可以穿一件保暖内衣,这样可以保暖的神不知鬼不觉哦,下身搭配厚款的裤子即可,出街可以围上围巾,如果是如图这样的颜色外套可以配上深色系的围巾哦。

卓维乐童装男童棉服搭配,棉服也是一个保暖的外套,如果今年是个暖冬的话,大可以就穿棉服就够了,亮黄色的棉服款式整件服装布满图案非常俏皮,里衬是毛绒的非常适合,内搭一件亮色针织衫。多色拼接的针织衫款式效果,单穿也很帅气哦。

关健词:棉服搭配
下一篇:小女孩穿什么内搭 什么内搭比较好搭衣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