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管理 > 正文
善用这四种方法 你的员工就是你的品牌形象大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4 10: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企业可以借助四种方法把员工打造成组织最好的品牌大使。

第一,在公司内部寻找领导者。在公司各个分支机构寻找那些每日负责做关键决策的人。与他们打成一片,向他们了解绩效改进创意和问题解决方案。这是企业收获成果的最快途径,同时它也在向员工传递“组织相信你们”的信号。

第二,加强沟通,强调贡献,促进合作。当员工专注于某一项任务时,他们看待公司的视角就会变得狭窄。所以企业必须加强各职能部门、各业务线之间的沟通,搭建公开讨论平台。公司可以把通过头脑风暴得到的创意付诸实施,让经理人制作出具体的行动计划,然后把这些计划融入整个公司的发展战略中。当其中的最佳实践最终在整个公司全面铺开时,公司要确认是哪些员工做出了关键贡献。

第三,打造信任,积极授权。企业要找到一种方式,将责任下放到所有层级的所有工作团队,这样每个人便都会以主人翁的姿态去完成自己的工作。鼓励员工在工作中展示真实的自我,即使他们的行事风格与你的完全不同。对于新世代的员工来说,上级的信任与放手会让他们更敢于尝试,也更愿意担负责任。

第四,奖励员工。奖励绩效出色者。很多时候,公开表扬比单纯的金钱奖励更让人振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