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吊带打底衫怎么搭配 哪种吊带衫百搭
服饰编辑:star
2016-02-13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吊带,是不是不能外穿呢?小编感觉是不可以的,不过有些背心是可以的,吊带只是细细的一根带子肯定不行了,除非你穿的出门,那就肯定可以,不过大部分的姑娘是不会穿出门的,都会作为搭配或是当睡衣穿,娅茜内衣吊带打底衫搭配。

印花吊带打底衫款式搭配,印花的款式看似是比纯色的要亮眼的多,吊带的设计也比较的清凉,当睡衣小编是比较的赞同的,毕竟很轻薄也很舒适,夏天就是要穿的越少越好咯,下身搭配一条同色系的短裤即可,这样一款打底衫也可以作为内搭,例如是春秋季节配上一件薄款外套就可以了。 

黑白色吊带款式搭配,吊带其实也是一种很百搭的款式,例如是你光着穿卫衣可能不喜欢,那么吊带就能配上用场了,这是一招,也可以是春秋季节穿一件冷,穿两件热的时候,一件吊带配上一件薄款外套就可以出街了,当然还可以作为夏天的睡衣哦,轻薄又舒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