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怎么穿情侣装才真正算秀恩爱 什么家居服睡衣有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2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外面大摇大摆的穿情侣装,难免会觉得这样的秀恩爱,有点招摇、作秀的成分在里面,但是如果在家里也穿情侣装的话,谁敢说你们不是真正的恩爱呢?现在各大商场想必都在大降价,趁着这个时候为你和他添置一款情侣睡衣吧。

舒适的材质,亲肤性一流的睡衣,让你和他的每个夜晚都显得那么美妙。经典的条纹设计,看起来比较休闲,悦眼,让人有种家的味道,给予疲惫的身心放松感。橙色的动感配上灰色的静谧,就犹如活泼的你和沉稳的他一样是天生一对。

总有一天,相爱的你们会有属于你们独特而唯一的“爱的结晶”,你们终于开始体会到为人父母的感觉,但你们仍然还是个孩子,这时候可以换上这样一组充满童趣的睡衣,可爱的卡通图案,五颜六色的色彩堆砌,一如孩子眼中单纯又五彩缤纷的未知世界。我们的心愿就是陪伴着孩子一同探索世界的美妙,跟着孩子一起成长,而这个愿望在不知不觉中也达到了。

图片来源:秋鹿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