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款皮草里面配什么衣服 皮草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2-12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皮草是一种贵妇的气质,NO,现在已经不是只有贵妇才能穿的起皮草了,皮草已经成为了时尚的标志,就像是黑白色已经成为经典一样,皮草再次崛起,你的衣橱里怎能没有一件高贵的象征呢?皮草穿起来可以高贵但是不能老气,丹诗格尔女装短款皮草搭配。

白色皮草款式,小编是比较提倡年轻的姑娘选择短款的皮草,无论什么颜色只要短款内搭亮眼一点就会很好看了而且也不老气哦,白色短款皮草款式内搭一件粉色连衣裙,粉色是甜美的象征,而白色是非常清新的颜色,这两个颜色的搭配哪里像是老气呢?

花色皮草搭配,纯色系的皮草更能让我们好搭一点,但是小编感觉格纹的皮草也可以选择一款,蓝色、白色和棕色三种颜色点缀,这样的颜色就应该搭配黑色内搭即可,黑色百搭又不失时尚感,配上亮眼的花色皮草,出街肯定吸睛。

关健词:皮草搭配
下一篇:孔雀绿连衣裙挑选 直筒连衣裙配什么外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