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听说衬衫和套头毛衣叠穿更配哦 时尚与土鳖的一念之差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09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衬衫和套头毛衣相互融合这样的叠穿方法相信大家一定都已经不新鲜了,因为这早已成为了时尚经典搭配。但是看似简单的穿搭,其实隐藏着愈多小细节哦!微露领子,袖子或者是下摆等等小地方,都让整体散发出不一样的味道。而男士这么穿,则有了无尽的时尚。迪迪博迩告诉你,时尚与土鳖只有一念之差哦!

非常独特的一款针织衫,色调上非常吸睛。不一定只有靓丽的色调才能博人眼球哦,只要你能将暗雅的色调穿出气质,照样吸睛的不得了。沉稳十足的墨绿色印花针织衫,内搭一件同花色的衬衫,形成配套,显得更加有型。配上藏青色休闲裤,帅气十足。

灰色可是今年的流行色调,这样一件麻灰色毛衣,非常符合男生的那种不爱说话的气质,显得有些“高冷”。袖子上用一到深灰拼接,层次感立显。配上白色的衬衣,微露的领口,勾勒出细长的脖子线条,超级有型。

图片来源:迪迪博迩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