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优雅小淑女穿出来 半橡皮童装教你搞定孩子新年装扮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7 12: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除了要搞定自己的着装之外,宝妈们还要将自家孩子的穿搭“安置妥当”,这的确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儿呢。不过,对于半橡皮童装来说,也只是一个小case。宝妈们,擦亮你们的双眼,因为你的宝贝即将变身为优雅的小淑女了!

新年如果有红色加身,总觉得会加重年味,渲染几分过年的气氛,这件红色裙子版型的外套,无论是衣服上的温暖大毛领的添加,还是蝴蝶结的设计,又或是口袋的处理,衣摆处的波浪形线条设计,小白球的修饰,这一切都尽显小女孩的甜美气质,内搭选择针织衫,下搭皮裤+中筒靴的搭配即可,如果再加一顶礼帽的话,搭配就显得更有整体统一性了。

过年只有一身装扮怎么够?那就再看看这身吧,杏色的外套凸显出小女孩的清新,搭配一条百褶裙,露出一点裙摆,看起来很有味道,下身用高筒棒球袜+中筒靴的搭配来代替常规的裤装,看起来更显优雅甜美,颇有日系风味的搭配,宝妈们不想给自己的小公主试试吗?

图片来源:半橡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