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新年聚会打造迷人气场 适合男士聚会时穿的迷人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7 12: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新年来了,男士们的各种猪朋狗友聚会也渐渐多了起来,每一次的出席,男士们可要盛装打扮下,才能给新的一年带来好运与福气哦。去参加聚会,男士们要怎么穿衣,RED.P.G男装来为你支支招吧!

稍微年轻点的男士,无论出席什么场合,还脱离不了酷帅感觉,RED.P.G男装搭配:夹克外套+圆领套头针织衫+牛仔裤。个性玩味与休闲在夹克外套与牛仔裤之间自由切换,聚会时就穿得这么酷酷的吧。五角星和手臂两边的皮质拼接处理,太潮范了!

微胖身材的男士,在正式的场合选择黑色总没有错,RED.P.G男装搭配:黑色打底衫+深色斗篷外套,男士优雅迷人的同时又能修饰身材,风格独特的披肩式针织外套,不仅保暖有型,还能让男士们的风采被披上一层神秘的外衣,谁不想对你再探究一番呢?

网络 )
关健词: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大胖子冬季服装搭配 大码男装任性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