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孩子冬天应该怎么穿内搭呢 时尚保暖缺一不可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4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对于宝妈来说,每天最关心的事情一定不是自己穿什么吃什么,在她们眼里,孩子的一切才是重中之中。就算有天气预报的贴心指导,也敢不上“任性”的天气变化。所以,冬天孩子应该怎么穿呢?感兴趣的宝妈宝爸们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男孩子大多生性活泼好动,一玩就容易出汗,在保证温度的前提下,不需要给他们穿太多,否则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一件加厚的毛衣,灰白相间,以及几何元素的巧妙运用,让这件外套看起来有几分特点,高领的设计,保护孩子的颈部肌肤不受寒风的侵蚀,下身配上一条休闲牛仔裤,内搭就轻松搞定了。至于外套嘛,可以选择模特身上这种有民族风味的彩织针织衫,色彩上的对比,一扫冬日的沉闷,让他在冬天也可以兼顾时尚保暖。

女孩子的服饰相对来说比男孩的更为丰富,但是想要选出满意的更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了。想要偷个小懒的宝妈们,不妨选择套装穿搭,既省事,但抢眼点也可以一分不少。有猫头鹰图案的卫衣,看起来很是俏皮;红色与棕灰色的色彩拼接,也很有味道,下身一条红色卫衣裙,这样一身红红火火的穿搭,也能给过年起到些应景的效果,套上一件合适的外套,就可以抢眼出门咯!

图片来源:善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