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过年适合穿亲子装吗?亲子装新年款式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6-02-04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过年了,全家其乐融融的在一起吃年夜饭,倒计时,过年只是一个过程而已,并不代表什么,可以把家人都团聚到一块那才是重要的,大年初一我们就开始拜年之路,拜年当然是要全家出动咯,到长辈家拜年或是去一些朋友家拜年,拜年一家人出发当然要吸睛一下,亲子装装扮肯定是新年装抢眼的装扮,上流家族亲子装为您推荐。

先来一套英伦风吧,英伦也是现在非常流行的风格,英伦经典的元素就是格纹了,那就来一套格纹装吧,风衣或是西装外套都可以,男生和女生的装扮不一样,但是花纹都是相同的,这样的亲子装出街肯定是吸睛的。不仅是宝贝帅气美美哒,爸妈也是潮爸妈哦。

羊羔绒面料的外套也是比较的流行作为新年装也很不错,羊羔绒的里衬比较的柔软舒适,外面的设计是皮质的,特别帅气,黑色和卡其色两个颜色。不同的颜色。其实款式也不同哦,但这样穿搭会让人记忆深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