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半身裙上身配什么 亮色半身裙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2-04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款式除了半身裙就是裤子,长裙,反正就是裤子、裙子的交换时间,你是喜欢裙子还是裤子呢?反正小编觉得两个都不能少,不过还是偏向于裙子,裙子显瘦啊,而且裙子比较的宽松穿着都比较舒服,诗蓓蜜女装半身裙搭配,小编也要为自己准备那么一条。

诗蓓蜜女装橙色半身裙款式,宽松的版型,褶皱的设计,上身搭配一件白色套头卫衣,这款卫衣是没有收腰的设计哦,黑色蕾丝的点缀更加的精致,白色清新的穿搭,配上橙色的亮眼,整体这样的拼接搭配是不是还挺好看的呢?

花色半身裙有点几何图案的设计,过膝半身裙小编感觉小个子女生穿起来效果也很不错,半身裙的颜色有点深沉,这样就有理由把上衣装扮的很亮眼了,这应该是很多人的通病吧,不过小编今天要介绍的不是亮色的搭配,而是宝蓝色针织衫的搭配,深色系拼接宝蓝色气质尽显,还很有职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