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贝缇品牌女装2016春夏新品上市 新的一年重换新衣服开始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30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在为新年服装做准备,但是你知道新年过去将面临什么吗?那就是春天,那就是又到了换季,换衣服的时候了。所以作为时尚达人的你,不仅要把现在的衣服穿好,也要考虑好明天,甚至是下个季节的衣服。红贝缇品牌女装2016春夏新品上市,新的一年从换新衣服开始。

春天的朝气全体现在这衣服上了,生机盎然的绿色有着无限的活力。帅气的风衣款式让你变得更加潇洒自如。内搭一件黑色v领打底衫,波点、蕾丝等等元素都让你韵味十足。配上小脚牛仔裤踩着高跟鞋,尽显风姿。

同样是风衣款式,及小腿的马甲更是彰显出了你高挑的身姿,卡其色是风衣经典色之一,将女性的气场展现得淋漓尽致。内搭一件纯白色T恤搭配驼色蕾丝裙,优雅女人味中又透露着干练气场,完美穿搭!

图片来源:红贝缇女装

关健词:品牌女装 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BELLO ANN贝洛安 2016春装新品【艺廊】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