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想要潮?想偷懒?选套装 准没错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9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时候我们空有一颗想要变得时尚一些的心,却没有那么多时间心力来提升自己。听起来有点像借口,但很多时候工作已经让我们焦头烂额了,实在不愿意再浪费太多的时间想明天穿什么比较好的问题了,这时候就需要套装来帮忙了,一起来瑞玫尔看看吧。

平时喜欢穿休闲风格的衣服的话,这套卫衣套装应该会比较适合你,蓝红两色作为卫衣的主色,穿上身的那一刹那自然就让你抢眼起来,格子元素的巧妙运用,不给人单调感,反而看起来充满设计感,卫衣短裙的设计,充分考虑到白领女性得体穿衣的要求,当做上班穿搭也不会让你有失礼的地方,而且将鲜艳的色彩穿在身上,人好像也会变得更有活力起来。

现在的天气还是比较湿冷,外套是少不了的,这套偷懒穿搭对于没有时间想搭配的亲们来说绝对是福利。一件充满时尚气息的粉色短款羽绒服,内搭什么颜色比较适合呢?不用多想了,同色系搭配不会出错,搭配一条多层次裙摆处理的连衣裙便很不错,不给视觉零乱感,今天走得是简洁风格呢。

图片来源:瑞玫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