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明星靠胸搏出位 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护胸?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9 16: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娱乐圈中不少女星找准机会纷纷袒胸露乳博出位,由此可以看出,社会大众对女人身材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如今作为一名当代女人,如果你不稍微懂得一点呵护自己的知识,那么你就离美胸、美女等等一系列名词毫不沾边。保护美胸,从当下做起,自然是少不了一款适合自己的美胸内衣了。

女人应该在适合的年纪,穿对衣服以及挑对内衣,而这件偏黄的肤色系内衣,则与女人的知性优雅气质十分贴切。杯面采用精美烫金闪光刺绣搭配柔软通透的无痕网纱拼接设计,给女人增添精美奢华感。这款内衣健康舒适聚拢有型,给你完美的贴服、超感享受,使女人的胸型更加集中、丰满,魅力四射。

想让自己成为众人的女王,那么,你除了需要强大的内心之外,还需要在内衣上下点功夫,这款黑丝孔雀绿内衣,做工精致,刺绣闪光底网溢彩流金,加上点钻配饰,使内衣的整体犹如精工雕琢的艺术品,高雅奢华。文胸微钢圈设计亲肤柔软不压迫胸腔,为女性开启零束缚新时代。

图片来源:杰奎琳内衣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