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高档女装牌子 比好的女装品牌?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9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每天几乎都要给加盟上推荐一两个比较好的女装品牌。可能是低价位,也有可能是中高档,看自己的资金以及喜欢的程度。那么今天小编介绍的是什么价位的呢?又是那种女性可以穿的,菲雍兰蝶女装一个中高档的女装牌子,也算是比较好的女装品牌。

她的价位是:春夏:900-2500,秋冬装:1100-5000(皮草除外),这个价格消费还是稍微偏高一点,针对比较独立的女性,年龄在28-35岁之间,这个年龄已经是建立了家庭之后,或是已经事业有成了,交友圈不同了,所以也肯为自己花钱了,这类女性肯定非常喜欢这样的品牌。高贵、大方又感觉有高品位。

菲雍兰蝶女装高贵气质尽显,不管是哪个季节都能给你创造不同的穿搭,不管是已经当上了老板娘的你,还是成功路上的总监人物,都不会错过这个品牌,中高档的女装牌子,你也可以准备着,提升自己的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