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帛可女装全体员工恭祝新老客户生意兴隆 财源广进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8 16: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一年新的起点,这句话听上去比较的俗气,但是每年都会说,这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激励吧,新一年的到来帛可女装携全体员工恭祝新老客户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新一年新的开始,业绩步步高升。

深圳市帛可服装贸易有限公司,是以专业设计、生产、销售,国际贸易为一体的时装企业,公司旗下拥有韩系知名哦、品牌\"dotacoko\",以国外时装流行趋势进行产品研发,以专业的管理团队进行经营运作,目前在全国的终端体系达到200余家专卖店,建立了以深圳为管理总部,以广州,上海,杭州,南京,长沙,武汉,成都,重庆为营运中心,辐射全国各个区域的管理品牌体系。对品质严格要求,直至追求完美,这是我们的品牌核心。

dotacoko以亚洲女生的娇小体型出发,以\"大女孩,小女人\"定位,紧贴韩国新的\"100%sweet\"设计风格,打破了传统时装品牌呆板单一的色系与款式,精致修身的剪裁是我们设计灵魂。

关健词:2016拜年专题
下一篇:羽绒服也能搭出时尚范 娅贝绮女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