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高晓东获“十三五•苏商未来之星”殊荣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27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月23日,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主办的“2016(第十届)全国苏商领袖年会”在南京隆重举行。在本次年会上,波司登集团副总裁、波司登男装总经理高晓东以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非凡的创新能力获得“十三五•苏商未来之星”殊荣。\"

在“十三五”开启之年,一批新面孔跃入公众视野,他们是创业创新者,是时代的英雄。在互联网风潮来袭之时,他们一边探索父辈产业的传承之道,一边以“互联网+”颠覆、重构传统业态;在民企交接班迎来大考之时,他们用智慧引领财富,为“创业难,守业更难”的时代命题演绎弯道超越;在“十三五”扬帆起航之时,他们聚力合势,创变前行。

而波司登集团副总裁、波司登男装总经理高晓东正是新生代创业创新者的优秀代表之一,已成为波司登集团创新变革前行的生力军。

高晓东副总裁自独立操盘波司登男装以来,以新生代掌舵手必备的素质和要求磨砺自己,制定了全面战略发展框架,由“批发”模式向“零售”模式转型,增加直营店的比例,从而实现渠道扁平化,垂直管理,营造终端形象,增强用户体验,促进销售,提升平效,数年功夫将波司登男装打造成一个系列化、全方位、国际化的强势品牌,引领波司登集团向四季化转型,展现了青年精英创新变革,锐意进去的精神和风采。

事实上,多年来的成就让高晓东先后获评“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2013“中国年度服装人物”、 “江苏省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 、“2013年度推动中国消费经济增长企业家”等殊荣,彰显出新生代“掌舵手”的企业家精神。

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十三五”规划布局之年,也是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更是寻求新突破的关键之年。
高晓东副总裁表示:“2016年将成为波司登深化转型升级的关键年一年,我们将进一步深度研究消费者需求和市场变化,通过历练内功,提高管理力、强化商品力、提升渠道力,打造以市场为核心的商品研发体系,创新商业模式,优化供应链,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做好大零售’,建立强有力品牌DNA。”

国际化的视野、自立自强的性格、前瞻性思维造就了高晓东昨天的选择、今天的成绩和明天的梦想。作为新生代“苏商未来之星”——高晓东正带领波司登人为把波司登打造成一家“令世人尊敬的世界知名的综合服装品牌运营商”而努力奋斗,现在,离这个梦想越来越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