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棉麻品牌谷子屋童装恭祝大家猴年大吉 好运连连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7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新春来到,2016已经缓缓逼近,阳历的新年已经过去了,剩下的还有农历春节,春节是中国人的节日,所以也是非常热闹的,大家聚在一起,谈谈心,说说笑,拜年只是一个形式,为了只是走个亲戚,唠唠家常,增进下感情,新一年得到一些祝愿的话,这样就够了,祝愿虽然比较的普遍,但是心意在,正所谓礼轻情意重。

谷子屋童装在新春来临之际祝愿大家新春快乐,没有对象的找到对象,有对象的事业顺利,结婚生子,一帆风顺,谷子屋童装一直致力以棉麻风格为主,个性又舒适,专为小朋友们准备舒适童装。

新一年到来,如果还没有来得及选择谷子屋童装的妈妈们,不要错过咯,给孩子选择好的童装品牌,舒适的童装面料。

谷子屋创造简约而不简单的着装体验,引领个性艺术生活,呵护儿童健康成长。主要材质以棉麻、亚麻、纯棉为主,风格以炫酷、个性、新潮、品味的欧韩童装为主,为3-13岁儿童打造个性活跃、主张品味的儿童着装。

关健词:2016拜年专题
下一篇:祝福到:虹猫蓝兔童装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