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淘品牌裂帛与淘品牌伊米妮“走到一起”?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1-26 16: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收购天使之城后,时隔近三年,淘品牌裂帛又一次与另一家淘品牌“走到一起”——日前,记者获得消息,裂帛已经与互联网箱包品牌伊米妮合资建立了新公司,欲创立全新的箱包品牌“莲灿”。

  据悉,在去年年底,裂帛与伊米妮的合资公司就已经注册,全名天津帛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帛米”)。全国企业信用信息网资料显示,帛米的主要股东包括杭州米妮贸易有限公司(伊米妮母公司)和北京心物裂帛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裂帛母公司),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伊米妮副总经理夏钢向介绍,帛米公司将创立全新的箱包品牌“莲灿”,定位“有民族风格的现代箱包品牌”。其透露,莲灿以民族系列为主打,会推出尼泊尔、印度、印第安、墨西哥等地域特色的主题色系产品。2016年2月22日,莲灿首批新品将陆续上市。

  据悉,“莲灿”的slogan为“灿烂不仅盛放时”,寓意“每时每刻都灿烂如花”。

  而产品价位方面,夏钢表示,莲灿将在奢侈品和低价品牌中取得平衡,让消费者获得愉悦体验,但又不会超出理性消费范畴。

  记者了解到,伊米妮创立于2005年,前身是淘宝金冠店铺“小米包铺”,涉及手袋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等环节,定位真皮轻奢女包品牌。而裂帛是成立于2006年的女装设计师品牌,民族风格非常强烈。2013年3月份,裂帛以约1亿元人民币价格收购了另一家淘宝女装品牌天使之城,受到业内广泛关注。

  据夏钢介绍,裂帛有近600万以上活跃顾客资源,伊米妮则拥有100万客户资源,这将成为莲灿起步的用户基础。

网络 )
关健词:淘品牌 服装行业
下一篇:浅谈淘品牌的困境与发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