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休闲西装搭配 尽显女性柔美气质风情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26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西装早已不再是职业女性的专属了,呆板单一的西装款式也已经早就out,现在的西装大受女孩子的喜爱。因为休闲自在中透露着一丝丝的优雅气质,无论是约会、上班或者是逛街都能完美hold住。卡茵琪长款休闲西装搭配,尽显女性柔美气质风情。

今年的流行色已经出炉,各种甜美色系让人怦然心动。因此选衣服的时候,当然是要选择流行色服饰啦!这款静谧的淡蓝色长款西装,修身的版型完美的演绎出了你曼妙的身姿。袖口的翻边设计更是有一种随和的感觉。内搭一件纯净的白色蕾丝连衣裙,两者相互融合,尽情释放属于你的美。

一款白色西装,纯净的白色,彰显出你的干练气质。不规则的下摆既演绎出了服饰的个性又起到很好的显瘦作用。内搭一件红色修身连衣裙,让整体显得更加成熟有魅力。踩着高跟鞋,拉长腿部线条,美极了。

图片来源:卡茵琪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