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过年给男朋友买什么衣服好 什么衣服性价比高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6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了一年一度全民送礼环节了,送完亲友之后,当然不能忘了给他也送去一份温暖了。送男性的礼物数来数去也就那几样,小编觉得论实用还是送衣服比较好,但是送什么衣服实穿性更高而不成为爱的摆设呢?有性格说,它要来教你一招。

选针织衫总错不了,除了炎热的盛夏,一年三季都有它的身影在。这件花灰色的针织衫,修身合体的版型,更适合身形比较高瘦的他穿着,黑色皮料的修饰,增加了整体的立体性和设计感,让他看起来更加帅气有型。

如果他的衣服色彩本来就比较灰暗的话,就不要再买暗色调“雪上加霜”了,不如选择这件撞色针织衫,更能达到提亮穿搭的效果,藏青色与亮黄色的结合将几何元素运用的很是巧妙,穿上这件针织衫之后的他想必也会看起来更容光焕发的吧。只要有心,你送什么他都会很开心,但是如果送得是一件盛满爱意的针织衫的话,想必他会很喜欢的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