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衣服适合围围巾 围巾只有保暖的作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5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衣不仅是衣服裤子鞋子之间的组合搭配,连配饰的运用也大有学问在,就拿围巾来说吧,以前我们总觉得围巾是保暖圣品,围上围巾的那一刻不夸张的说就像多穿了一件衣服,但是其实在时尚圈,它也称得上是有头有脸的冬季凹造型必备物,关于围巾搭配这点事,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当衣服色彩比较鲜艳的时候,你可以选择不围围巾,当然了如果你还想更丰富一点整体层次的话,也可以用与衣服色调相反的围巾来进行视觉上的中和,像模特身上的这身搭配,橘黄色的连衣裙搭配粉色拼接羽绒外套,色彩是暖色的,围上一条蓝色棉麻围巾,就给视觉找到了一个平衡点,虽然色彩多,但不显得杂乱。

当你服饰色彩比较单一的时候,围巾就会成为你保暖+凹造型的得力帮手,这件白色羽绒服看起来纯白无暇,很是清爽,但同时单色总是显得有点儿单调,这时候围上一条相对比较亮的围巾,比如红色,咖色等等都可以,就会给予视觉一种截然不同的视觉感受,让你的服装显得更有立体饱满感。

图片来源:曼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