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每位有气质的男人 都应该有一件圣得西私人订制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4 12: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时代,匠人之心与手是最具细腻温暖的关怀。纯手工定制投入的是时间、情感、智慧与创造力,是一次艺术创作,每一件衣服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圣得西私人定制以“把生活塑造成艺术品”为理念,基于对人与自然的高度崇敬,传承意大利高级定制文化与中国传统手工艺,采用奢华面料、全方位贴心的管家服务为您度身定制,将外在的奢华与内在的舒适融为一体,让您感受到身体与服饰间浑然天成的融合感。

圣得西特聘丹尼法莱担当艺术总监,并亲自主导设计独立的高端手工定制坊,为品牌注入欧洲皇室服装定制方式与流程。

严选世界各地顶级西装选材:英国SCABAL,意大利Ermenegildo Zegna、GUABELLO,VBC,顶级衬衫面料CANCLINI……内心浑厚,外表挺括,低调的奢华。

匠人精神:秉承匠人对极致工艺的信仰,用500多道精致工序,10000多个针脚的手工缝制,每一道工艺都是一次全心投入的“精致细琢”。

高端工艺:对西服品质的追求如同男士对品味的追求,一套高品质的西服最重要的就是工艺处理,圣得西私人订制的全毛衬工艺处理,比一般西服制作耗时更长,制作更精良。

自由舒适:全毛衬工艺的实现,令西服更轻、更薄,同时也能塑造饱满、挺括的外形,有着流畅的轮廓线和贴服的亲和感,西裤采用后中独特的开口设计,使西裤能适应人体并自动调节,行动更加自由从容。

共五款,分别为:款型一【两扣休闲单西】,款型二 【一粒扣驳头时尚礼服款/马夹】, 款型三【两扣常规】, 款型四【时尚中华立领】,款型五 【中山装】

打破传统单西的沉闷,赋予单西多彩魅力,

塑造外向型格,更容易在与人接触时带来亲切感,

拼接袖口为单西增添几分趣味 ,

日常搭配任一类型裤装,随性随心,无拘无束。

经蒸馏净化而成的伏特加酒口感更佳,

至醇的男人才懂得给自己的造型做加减,

一套经典的定制一粒扣驳头时尚礼服必不可少。

优雅的蓝色是会说话的时尚品味象征,

配以更深邃的蓝点缀,风格独树一帜,修身裁剪令整身造型更加干净利落。

面料来自于Scabal(世家宝),

这个被誉为\"金钱能买到的最好面料\"所做出来的顶级西服,

挺括、有型,舒适,

不仅彰显低调的奢华,且更加实用,

为您在商务谈判场合增添沉着的风度与气场。

“中华立领”传承中华民族悠久深远的优秀文化,

将“龙的精气神”融入到服装当中,塑造出中国男人特有的刚毅气质。

采用顶级面料“世家宝”,保持服装的平滑自然,开合有度,

有着更为宽长的肩位,充分地打开了胸廓,更贴合身材。

立翻领,对襟,前襟五粒扣,四个贴袋,袖口三粒扣,后片不破缝

在保持中山装的传统的同时,采用高端工艺与精致手工

将服装的前胸饱满立体,充满男性力量,彰显尊贵身份与品位。

择优选材:圣得西私人定制为您提供上百种全球顶级面辅料。

精心测量:从三围、衣长、袖长、肩宽、裤口等基本尺寸,到静立尺寸、动作尺寸、步履宽度等衍生尺寸,我们将精心采集您的80-100个身体数据。

制版打样:当订单生成后,经验丰富的版师与专业技师会依据您的身体数据为您进行细致的制版与精细打样。

成衣制作:采用精湛的意大利手工制作工艺,结合东方人体型,打造最合体最舒适的版型,制作周期为15-20天。

试穿修改:当半成品制作完成后,通知阁下试穿,感受版型的舒适度和尺寸吻合度,精益求精至您满意。

私享服务:成衣交付后,将为您建立属于您的体型数据库,我们将对您的服装进行保养和护理。

关健词:私人定制 服饰定制 男士西装
下一篇:水逆就要结束了 快穿上新装迎接好运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