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富贵鸟荣获“2015年度十大男鞋品牌”荣誉称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2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1月8日,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商务局和环球鞋网联合承办的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鞋业互联网盛会“2015中国鞋业盛典年度行业评选”正式揭晓终选名单,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2015年度十大男鞋品牌”称号。

在富贵鸟3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成立之初专注于男鞋,是历史悠久的中国商务休闲鞋品牌,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穿着舒适闻名于世,并曾在旺季阶段销量急速攀升,造成全国市场出现供不应求的销售局面。作为男鞋行业领军品牌,屡次荣获国家级荣誉,包括中国真皮领先鞋王等。同时多次参与男鞋行业标准的指定,并获得中国制鞋行业科技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2013年更是被评为“中国第二大品牌商务休闲男鞋制造商”

公司始终坚持“创新求发张、质量求生存、管理创效益”的经营宗旨,不断致力于提升产品质量和设计研发水平,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认证体系,为企业的标准化生产奠定了良好基础。

面对新的时代背景,富贵鸟股份全力整合麾下资源,坚持多品牌战略,以“各类市场全面布局,各线品牌全面发力”为战略核心,将为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品牌企业而不懈努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