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有一种美叫做『高级灰』 bagpipe风笛品牌女装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22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近几日,随着冷空气来到。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进入了“冰河世纪”。但是,再冷的天气也挡不住我们爱美的心。

灰色,冷静优雅、质感高级。偏中性的色调,能更好地衬托咱们亚洲女性的气色,在多彩的时尚界里,淡雅的灰色,总能为我们的造型带来,既多变又毫不腻味的时髦感。

灰色也是小编最难以抗拒的颜色,在性感、慵懒、清新之间可以随意切换,让你分分钟迷倒万千。

裘皮大衣,给人以野性的性感视觉。内里的羊羔绒,又带来最暖心的呵护。真是一款矛盾的心机LOOK。

大翻领牵出,花式内搭的别样魅力。宽松廓形,打造年轻质感的,高级灰时尚。一字扣设计简约便捷。

白灰相间,给淡雅的灰色注入一抹纯洁。整体格纹设计,青春的活力气息漫溢而出。欧式宫廷衣摆,打造出古老英伦时尚的复古style。

这个时节,有一种美叫【高级灰】,美上加美的是,风笛style的高级灰。

===========================

BAGPIPE风笛2015冬季新品,现已暖心上市,欢迎光临BAGPIPE风笛各大门店选购,感受冬的温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