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服装店空间设计案例:伊芙丽”的旗舰店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1 17: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是一家在中国拥有约180家门店的女装品牌“伊芙丽”的旗舰店。

为了突出服装而将地面、墙面、天花用白色统一起来,以去掉店内其它元素的存在感。

收款台等店内道具做到好像是地面瓷砖直接抬升起来一般的简约效果。在这样的空间中,让一根连贯的通长250米的“管式衣挂”介入

其中。“管”由透明亚克力棒上下左右支撑起来,就像是从重力中解放出来一般,立体的缠绕着浮游于空间内。将空间宽阔起来的同时豪不遮挡视线的形成各个场景:重叠几层形成好像隧道一样的入口;幻化成漩涡状旋转落下的服装展示区;穿上帘子变化成的试衣间;以及由立体的多重曲线环绕构成的广场式的休息空间。正是分布着的这些场景,使空间获得了丰富与多样性。此外,“管”的姿态好像乐团指挥的指挥棒描绘出的轨迹一般。“管”使服装突显其存在容许其多样的展示方式的同时,也表达着自己的存在,在空间内轻柔地绘画出一条顺滑的轨迹。“服装”与“管”交替着担任主角,在店内各处持续着演奏。真心邀请每位走进成都伊芙丽的女性,徜徉于其间的同时感受这随季节而变化的宛如管弦乐团演奏般的优美旋律。

一根钢管在整个空间不同高低的缠绕和方向的变化组成的,就像指挥家他挥舞手中的指挥棒所画出来的弧线,这是它的里面。他的入口也是由钢管缠绕出一个入口的形状,这是进去以后的感觉。它这个钢管的高低,有的高,有的低,实际上造型也是根据不同人的身高设计的,考虑购物的方便。当然挂在高处这个衣服,人不会去取的,只是用来展示。这个店有5家店,从第一家开始,钢管的复杂性由业主的要求,越来越复杂。这个钢管我们从视觉上看,感觉是悬浮在半空中的,实际上是有顶部、吊顶分别用亚克力接起来的。这个钢管的造型也是非常花人工的,在中国做这种非常花人工的造型,成本又不会太高,做出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世界各地的人都会觉得很吃惊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