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2016阔腿裤继续领航 小个子女生的阔腿裤穿搭指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1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人喜欢走甜美端庄的淑女风,有的人喜欢走酷帅的欧美风,但也会有人不喜欢正式与约束,不走极端,就独爱那一分休闲与惬意。如果你也喜欢这种随性的风格,那就快来尚街LOFT休闲装看上一看吧,本期课堂小编来说说小个子女生该如果穿搭阔腿裤。

阔腿裤似乎为长腿美女量身打造,其实不然,选择一条高腰阔腿裤也能小个子们也能轻松hold住,这条靛蓝色的阔腿裤,细条纹元素加挽裤腿的设计,恰到好处的露出小腿和脚踝,上衣搭配一件oversize的中领上衣,再在外面套上一件看起来很随性的小外套,低调的颜色让你看起来不够出挑,但简约有型的搭配又让你在人群中显现出几分与众不同来。

小个子挑选阔腿裤把握住七分裤长+高腰设计,基本就不会让你穿出小短腿的感觉,像这条藏青色的阔腿裤在冬天单穿肯定是有些勉强了,加一条打底裤既保暖又提升时尚感,搭配一件花灰色的针织上衣,再套一件工装外套即可,虽然用色上比较“爷们”,但这身打扮还是挺日系,挺清爽的呢,小个子们可以试试这么穿呢!

图片来源:尚街LOFT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