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温度零下怎么穿 下雪天穿衣搭配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21 13: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身处南方的伙伴们,感受着零度的痛苦,真的是有些难熬啊,外面刮着刺骨的风,下着冰冷的雨水,真的让人有些抵挡不住。但对于天气预报说的下雪,相信南方的小伙伴们还是有些许期待的。白皑皑的雪景,让整个世界都变得纯洁。但是在这下雪之前,我们必须穿暖和了,这样才有力气去玩耍、堆雪人呀。越位品牌童装,让宝贝更加温暖。

天寒地冻的,羽绒服是少不了的单品。这款很非常简单大方的暗色系羽绒服,格外耐看。爱心的点缀更是让小姑娘幸福感爆棚。内搭一件拼接毛衣,记住里面一定要穿上保暖内衣哦,这样才真正的暖和。搭配一条灯芯绒加绒裤,好看暖和到极致。

细腻甜美的这两款羽绒服,不管是白色或者是裸粉色,都是非常适合女孩子的,都将她们的肌肤衬得更加白皙,将女孩子的甜美可以演绎得淋漓尽致。内搭高领针织衫,包裹的严严实实,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会冻着了。

图片来源:越位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