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艾梦•忆思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粤东站暨首届粤东无钢圈文胸展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0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欢迎粤东区域汕头市振丰行服饰有限公司加入小艾大家庭!小艾“家门口”也能找到艾家专柜喽!

2016年1月,小艾迎来年前最后一场盛典,粤东区域新晋艾家人——振丰行团队也迎来了峥嵘岁月里的第10个年头。辞旧迎新,锐意突破!19日,聚艾·为梦前行——艾梦·忆思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粤东站暨首届粤东无钢圈文胸展于汕头国际大酒店靓丽开幕!

十年同行,振丰行团队感恩相伴;下一个十年,振丰行与你共赢天下!

振丰行团队展示《谢谢你》

十年足迹,多少成绩?振丰行服饰有限公司许潮林先生与你细数扎根粤东的“唯一”!多年经营,独到目光,展望大视野,卖爆无钢圈!无钢圈大潮流下,下一个十年,必将是无钢圈健康内衣的时代!

下一个十年,小艾相伴,成就无钢圈新时代! 

艾梦·忆思,超越无钢圈,引领无骨无钢圈健康内衣潮流,力求最柔软,最舒适! 

靓丽抢眼,清新花系,追逐时尚无束缚!

量体裁衣,柔软细节,专利模杯,傲人曲线不“强”求,极致舒适打造自然圆润!

有激励,更努力!

2015年度销售颁奖典礼

水果机6S挑战赛,一年到底,就等年底!年会High翻天!拉丁舞

献唱《精忠报国》 

开疆辟土中,进击的健康,进击的关怀,进击的小艾!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缤纷丽人内衣全体员工祝朋友们新年快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