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路易威登“系列四”2016春夏系列广告特辑 视觉艺术家之间的影像对话
服饰编辑:star
2016-01-17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路易威登“系列四” 2016春夏系列广告特辑依照源自“系列一”的传统,展现数位视觉艺术家之间的影像对话。

这些图像采用三联画的形式组合,每组图像前后呼应、相互补充,形成叙事效果,展现画中女主人公的多面特质,这正是Nicolas Ghesquière希望探索的主题。全新广告特辑的创作者是为Juergen Teller、Bruce Weber与日本电玩游戏与漫画公司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他们各自表达了自己对于新时代缪斯的看法。

Juergen Teller的女英雄

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蓝天下,Juergen Teller捕捉到这些似乎浮于半空之间的身影。各位模特在光影中展现出了更具魄力的领袖气质,其中包括路易威登的最新女英雄,裴斗娜(Doona Bae)。

“我是在科幻影片《宿主》中发现了这位韩国女演员裴斗娜。当时,我被她的角色性格以及谜一般的美貌气质所吸引。她的选片品位十分独特,可以扮演射箭冠军,可以扮演著名拳手(在科幻电视剧《超感8人组》中所饰演的角色),甚至还可以扮演充气娃娃(在《空气人偶》中所饰演角色)。我对她这种变换自如的能力印象深刻。当我在创造过这一系列时,脑海中多次浮现她的身影。她所展现的力量感以及强烈的艺术气质,与路易威登的价值观完美契合。”——Nicolas Ghesquière

“当我穿上Nicolas的设计作品时,感觉棒极了。这些年来,我们成为了好朋友。从过去中汲取灵感,对现在进行诠释,对未来展开无限的遐想,这便是他的杰出才能。他的作品及其细节处的巧思令我十分叹服。我也十分喜爱他诠释女性的方式。他为独立、强大并敢做敢为的女性而创作。他的才华使这些女性展现出精致的美感与致命的魅力。”裴斗娜表示。

雷霆:虚拟女英雄

名为雷霆,在传说的世界中穿梭,寻找成为俘虏的妹妹,在一次又一次的成长中,她发现了自己的力量与勇气。

雷霆进一步诠释了女英雄这一概念。路易威登探寻着虚拟世界的无限可能性,让这位幻想角色来诠释女英雄的内涵。

如今,在全世界拥有超过1亿名玩家的史诗游戏,《最终幻想》中的女主人公雷霆,成为了路易威登银河中最新的一颗明星。路易威登不断地打破现实与梦幻的界限。真实、虚幻、拟人、隐喻:雷霆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工作室想象力的结晶,她提出了一个内在性的问题,只存在于观念之中的问题:明日的世界。

“显而易见,电玩游戏的虚拟美学是2016春夏系列的基调。想像一下那些女英雄,那些勇敢而超凡、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女性,她们具有什么样的特质,就能发现一个与路易威登品牌宗旨完美契合的抽象存在。对于一个全球性的女英雄形象,一个社交网络与即时通讯彻底融入日常生活的世界而言,雷霆就是一个完美的化身。她同样是全新图像工艺的象征,你要如何创造出一个超越经典摄影与设计原理的形象?雷霆预示着全新表现时代的到来。”——Nicolas Ghesquière

“盔甲就是我生存下去所需要的唯一服装,‘打扮’是我闻所未闻的概念。也许这样的我根本不适合担当品牌大使,但这次经历让我眼界大开。时尚并不是别人所能教授或给予的东西,它源于你的个性品位与选择,它就是你向周围世界所展示的自己。它使我兴奋,就像踏入未知领域一般。路易威登是一场全新的冒险,全新的幻想,我将从心底享受这次旅程。”——雷霆。

Bruce Weber的女英雄

以在作品中展现青春活力而出名的布鲁斯·韦伯,其镜头中的女英雄展现出极为丰富的内涵。在佛罗里达州西岸的古朴小城坦帕,一群女孩走上街头,带着青春年华特有的天真与不羁,周围的世界是一片充满无限可能、无处不可被征服的乐土。

在这群女孩中出现了Jaden Smith,崇尚个性与自由的年轻英雄,代表年青一代的活力与热血。

“只有布鲁斯·韦伯能够完美捕捉这群年青人的活力,并将这一活力表现得肆恣飞扬而又井然有序。为什么Jaden Smith成为了主角?他代表着真正领会了自由精神的一代人,这种自由不需刻意表达且无关乎性别。对他而言,穿上短裙就如同一位女子早已习惯身着男式军大衣或燕尾服一般。在这种多重风格的混搭中,Jaden Smith展现出了一些十分有趣的东西。他找到了一种微妙的平衡,能够使自己的独特态度成为全新的常态。”——Nicolas Ghesquière

本次2016春夏系列广告特辑将于2016年1月号的全球各大杂志发布,与之同时发布的还有参与本次广告特辑拍摄的两位摄影师所创作的短片。短片还将于在线平台以及Louis Vuitton Pass应用程序上出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