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Miu Miu推出Rouge Obsession de Miu Miu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6 14: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Miu Miu特别推出Rouge Obsession de Miu Miu系列,以独特诠释向春节与中华传统致敬,其标志性产品与材质均由中国传统主题延伸而来。

红色点缀于各种细节和所有产品之上,幸运角被用作装饰,令人联想起鞭炮。猴子成为此系列的其中一个象征。猴子向来是快乐、活泼、活力的象征,具有与生俱来的好奇、好动且聪慧的天性,但同时也拥有自我放纵和叛逆的个性。这与Miu Miu的品牌态度的主要特质吻合:反讽、好奇、叛逆,这些都是Miu Miu的产品与形象中频繁出现的主题。

以标志性材质matelassé软羊革打造的款式,饰以重叠链条与软羊革链条细节。新颖、时尚而优雅的设计,与源自时装秀的设计灵感及标志性材质完美融合。

新款mini bag包括小背包与圆形手袋两个款式,风格新奇可爱,选用标志性matelasse材质打造而成。小背包可用作肩包,也可利用挂钩设计变身为挂饰。

链条钱包与小钱包兼具时尚与功能性,搭配可拆卸链条肩带。

新款Tricks挂饰,装饰以猴子和中国元素,以两款钥匙链为主打产品:“国王”(King)钥匙链装饰以猴子挂饰;“鞭炮”(Fire Cracker)钥匙链采用红色皮革边穗,设计灵感源自中国传统的幸运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