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针织衫怎么搭配 男士喜欢穿什么颜色针织衫
服饰编辑:star
2016-01-16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和以前,其实是一样的,你可能看看以前的发型会很土,很杀马特,但是以前的穿搭是一点也不土的,因为现在的装扮就是以前的穿搭,面料都是一样的,都是针织衫,只是可能样式不一样,搭配起来不同,针织衫款式已经深受大众的喜爱,男士针织衫怎么搭配好看呢?那就来看看简客男装吧。

男士喜欢纯色系的针织衫款式搭配,纯色系比较的百搭也很清新,那么咱们就来一款酒红色的针织衫款式吧,酒红色是男女都不会错过的,男生穿搭比较简单,一件酒红色针织毛衣款式内搭一件白色衬衫即可,下身搭配黑色休闲裤,这样的穿搭应该非常抢眼哦,赶紧来穿穿看吧。

也可以是纯色系上点缀一点点图案,例如是清新白色针织衫拼接绿色图案,像是圣诞树一样的颜色哦,除了清新还是清新,小鲜肉们可以装扮出来哦,下身可以搭配牛仔裤也可以搭配黑色休闲裤,潮流又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