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盘点:2015国内服装展会排行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1-15 16: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衣食住行伴随着每一个人,服饰已不仅仅只是“遮羞布”。服装行业也在不断壮大。消费者对产品功能、品质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国内消费者对服装行业的重视程度和需求量均开始呈上升趋势,从而也激发了更多国内外商家的参与,服装行业展会备受关注,是选择品牌以及渠道拓展的重要平台之一,小编根据展酷数据平台的数据按展览面积对服装行业展会进行了排序。

2015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联展)

展会面积达106,000平方米,汇聚21个国家及地区的1200余个品牌参展。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创办于1993年,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专业品牌展览会,已辉煌走过了22年的岁月,伴随着中国服装产业的发展而不断壮大。目前博览会每届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汇聚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及千余个品牌。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不仅成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的服装专业贸易展,同时也成为中国服装业界公认的年度盛会,已被业届公认为是服装品牌推广、市场开拓、创新展现、潮流发布、财富创造、商贸洽谈、资源分享及国际交流的最佳平台。为产业链上下游打造了专属平台和专业服务,并以资源整合惠及产业源头到终端。

2015年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

展会总面积103,500平米共占9个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家展商共聚一堂,2015亚洲规模最大、全球最著名的纺机展之一、中国纺织业界的双年盛事--“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简称“2015上海纺展”)于6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隆重揭幕。展会今年重点探索纺织技术于运动服饰、数码印花及牛仔产品的应用及可持续发展方向,配合一连串丰富多彩的论坛研讨活动,聚焦高增长领域的最新发展。全面展示国内外纺织机械行业的新技术和新工艺,紧贴纺织服装行业市场发展新需求。为期4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来自约80个国家和地区的逾60,000名专业买家到场参观、采购。这场尖端科技与时尚融合的盛宴,揭示了纺织行业的发展方向,为现场观众带来一次充实而又丰富的参观之旅。

2015年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

本届交易会静态展览面积为80,000平米,七大展馆、十余个展区,3300多个展位,有近千家国内外品牌企业参与。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于2015年7月9-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华丽绽放,众多在国内引领时尚潮流的知名品牌都参加本次交易会。此外,来自法国、英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等国家的设计师和品牌也出现在本届服交会上。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服装品牌展会之一。与交易会同期举办的“2015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将展出各类纺织面料及辅料的成品。交易会以“弘扬服饰文化、引领时尚潮流、促进业界交流、实现共同繁荣”为宗旨,构筑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专业的精神,为业内营造更加理想的交易会环境和展示氛围,一个商机无限的贸易窗口。来自国内外的众多时尚品牌将风云际会,霓裳共舞,打造一场国际性的时尚盛会。

2015年第17届Intertex博览会(深圳国际服装贴牌/纺织面辅料/服饰配件博览会)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为58,000平方,共有1100多家品牌参加展会。

Intertex博览会经过十六年沉淀与蜕变,变得更成熟与流畅,融合多元创意,聚汇顶尖视野,呈现原创独立设计力量与面辅料优质品牌的蓬勃面貌,努力打通品牌、设计师、买手、贴牌工厂等产业链各环节与中国时尚产业链的商业对接搭建通道。

2015年第七届青岛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展览会

展览面积40,000平米

 

科技、高效、绿色、环保!助力产业升级,推进行业由大到强的技术转变!

纺织业作为我国国民经济传统支柱产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也是国际竞争优势明显的产业,在繁荣市场、扩大出口、吸纳就业、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城镇化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2009年4月24日国务院发布了《纺织工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为了加快振兴纺织工业,必须以自主创新、技术改造、淘汰落后、优化布局为重点,推进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推进我国纺织工业由大到强的转变。

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

展会面积为14,300平方米

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自2012年重启,在市政府、市经贸委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规模和影响力、创意上,屡创新纪录,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广州市市长陈建华更亲临现场巡馆,并在电子商务馆下单网购衬衣,被媒体广为报导。

近两三年来,中国乃至全球服装产业链的发展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快时尚、网购、慢生活、O2O各种新业态层出不穷;品牌同质化严重;消费个性化需求得不到满足;广州服装节顺应产业的发展趋势,从执著于引进大品牌到转型为扶持原创、个性化、有特色的发展中的品牌企业、通过各类活动形式为他们与买家之间搭建沟通贸易的平台。

通过展商的静态实力展示结合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实效显著的同期活动,诸如高端品牌与电商论坛、设计师创意梦工场、It Is Me中国时装高级定制邀请赛、旗袍艺术节、国际国内贸易配对、中国最大外贸电商平台兰亭集势采购大会、华埠太太高级定制交流会、品牌时装发布会等,为最需要扶持发展的参展商提供了强势宣传与市场开拓渠道的平台,受到了参展商的普遍肯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