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早春中长款大衣推荐 早春季流行什么款式大衣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1-15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时尚的国度中,我们可以有多种选择。但是,真正适合你且为你带来时尚的却不是很多。在2016早春中,小编将向大家推荐中长款大衣,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安缇娜2015冬季新装中,有那么几款很适合在2016早春搭配哦。不要以为只有2016早春新款,才能够穿出时尚味。一件经典时尚款的大衣,在早春季也可以让你尽显时尚风姿。一款深酒红的大衣,直筒版型,并不是那么修身。但是内搭上白色连衣裙之后,色彩之间的冲击会让你更加的有色彩。早春气温不会很低,修长的美腿尽显。

经典时尚不会被大众抛弃,像这种格纹中长款大衣,有着小西装衣领的裁剪,斜插口袋精致设计,完全符合大众审美的要求。内搭上红色针织打底以及一条紧身小脚裤与高跟鞋,就可以让你轻松出街。但是,出门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搭配上一款单肩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