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祝贺闫小姐 山西太谷ECA品牌女装店在元月16号正式营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4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过年的脚步越走越近,有些人工作开始进入收尾阶段,准备以轻松的心情迎接猴年的正式到来;而有些人的事业才刚萌芽,山西太谷闫小姐就是其中的一员,丝毫没有因为新年的到来,而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所懈怠。

山西太谷ECA品牌女装店即将于元月16号正式面向大众开业,小编祝愿新店开业生意兴隆!财源广进!闫小姐事业能够借着好彩头,风生水起!步步高升!

关于装修:婉约大气的装修设计,以白色和咖色作为装修主色,颇有牛奶配咖啡的和谐感,想进店一探究竟的顾客想必不在少数。

关于陈列:分衣服的色系陈列,分产品的风格陈列,给人一种舒适和谐的视觉感官,又凭借着紧跟时尚潮流的成衣,定能牢牢俘获爱美女性的内心。

ECA——简单的三个字母,容纳的是优雅,是个性,同时也是艺术,打造国内最具时尚气质的优雅女装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和目标,但更多时候我们只希望当一个美的衬托,让万千女性重拾自信,超凡脱俗。

新店开业大酬宾,好礼送不停。届时欢迎当地爱美女性能够多多惠顾,多多捧场。未来也希望有更多的经销商能融入ECA品牌女装这个大家庭,我们共进退,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