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休闲女装搭配 介于正式与淑女之间的另一种风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1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职业生涯中打拼的时候,我们会用职业正装来武装自己;和另一半约会的时候,又会展现自己温婉可人的小女人一面。但大多时候,其实我们都处在这两种状态的中间地段,那这时候怎么穿衣更为合适呢?让A&F休闲装帮你答疑解惑吧。

对自己腿型不够满意的亲们,可以选择阔腿裤,如果还想在搭配上偷个懒的话,不妨试试阔腿套装哦,具有良好垂感和质感的面料,上身之后很具塑形效果,搭配一双短靴更显几分帅气。至于外套的话,小编建议牛角扣大衣当仁不让,经典又独特的牛角扣设计,总比单纯的呢大衣看起来更有设计感,同时又充满着浓郁的学院风,青春减龄。

平常喜欢穿得更简单清爽一点的话,不妨试试这么穿,军绿色棉服外套+白色高领毛衣+修身小脚裤+牛皮单鞋,既简单,又很符合视觉上的和谐审美,微微露出脚踝的穿法,会在视觉上延长双腿的曲线,自然有几分显高的作用,去繁从简的穿搭,聪明的你想必已经学会了吧!

图片来源:A&F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