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帛可2016春季新品 满足女生心中的N个想象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1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永远都是这样纠结,小的时候盼望着长大,长大之后却又不想长大。还记得小的时候喜欢涂上妈妈的口红,穿上她的衣服,小大人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年轻时期的姑娘们有的时候也会在自己的适合的时尚中“摸爬滚打”,把不适合的穿在身上,明明应该青春亮丽的女生却也莫名的有种老姑娘的赶脚。姑娘们其实不用着急,帛可就是你的“救星”,帛可女装2016春季新品,满足女生心中的N个想象。

年轻时的姑娘最爱什么?当然就是和自己的好闺蜜扎堆,穿上闺蜜装来炫耀你们的感情,帛可春季新品也有适合你们这样时期的女装来展露你们的无敌魅力。当然也有的时候也喜欢展现出你的点点女人味,帛可女装“大女孩、小女人”的定位,让你不失女孩的甜美可爱,却也有自己的独特女人味。

每一个女生的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帛可甜美的时尚服装带领女生在潮流中寻找正确的方形,不一般的设计满足女生心中的N个想象!

关健词:2016早春新品 品牌新品
下一篇:弗卡2016春夏新品 清新飘逸演绎女装新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