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2016服装流行趋势 唐狮2016春装趋势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10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已经到来,严寒终究抵不过新绿的萌芽,新一季唐狮春装已悄悄释出,对潮流敏锐的你get到了吗?

1、趣味乌托邦 潮流风向

充满趣味、富有情感的视觉效果在全新的文化氛围中孕育知性内涵,以感官直觉为出发点,舒适趣味为基础,通过简洁、波点、符号、现代感等手法的创新设计是未来流行趋势。

2016 Spring 潮乐园

在潮流趋势的顺应下,2016的唐狮春装将呈现充满趣味与情感的流行意味。黑白、波点、符号、彩色、光感,将这些元素糅合在一起,营造时髦潮乐园。 

2、自然生趣 潮流风向

人类与自然的关系的探讨成为新世纪的主要课题,共生共荣的理想是新人类追求的目标。自然与工艺看似不可调和的两个事物,通过时尚领域的撮合,提前展示自然生趣未来新世界。

2016 Spring 梦幻岛

植被与工业元素通过巧妙且有机的组合,将纯真和尘嚣无缝接衔,人与自然共生共荣的景象提前放映。作为新时代潮流领头人,时尚和美丽缺一不可。

3、深海极光 潮流风向

神秘莫测的海洋世界,一直吊足人类胃口,对于这个阴暗的非现实世界,人类甚至只能幻想生存于此的生物与光影形态,衍生出的图案与色彩,自然深邃迷离。

2016 Spring 深海迷

在这个春装系列中,设计灵感来源于人迹未至的秘境,深邃的、沉稳的、复古的元素一齐结合在此,设计出更时尚而富有玩味的潮流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