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李宁首次实现盈利:发盈喜刺激股价升6.7%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1-09 16:23来源于:中国投资咨询网
分享:

 早先我们说的李宁公司在接受采访前透露,李宁公司在去年的财报中应该会录得盈利。而在今早,李宁发布盈利预喜,刺激股价全天劲升6.73%,收报4.44港元。

  李宁方面称,截至2015年11月30日的2015财年前11个月业绩,预期全年股东应占盈亏将大致持平,而在2014财年集团录得7.815亿人民币的巨额股东应占净亏损。全年经营业绩预计会转亏为盈,为2012年财年以来首次实现盈利。

  不过,集团方面称,这主要得益于将旗下红双喜品牌10%股权出售所得的净收益以及集团通过提高直营店铺销售和盈利能力、加强和渠道合作伙伴的长期合作关系和拓展电商业务使毛利增加和开支比率下降。

  而在李宁发布盈利预喜之后,高盛投行对该股进行了“买入”评级和4.9港元目标价的评定。同时高盛投行之处,李宁对盈利的预期符合市场期望,也认为若毛利改善的情况得以持续,李宁2016财年上半年会继续复苏。

中国投资咨询网 )
关健词:服装数据 服装数据统计
下一篇:2016美棉出口有哪些特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