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普普风女装2016早春新品文艺范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1-09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你说你很逗比的时候,别人在笑,当你说你很文艺的时候别人在笑,当你说你自己其实很文静别人一脸不信,那原因就是你的装扮就不能让人相信,那是时候兑现你的文艺范了,普普风为你打造早春文艺范穿搭,2016早春季节穿搭普普风为你准备。

文艺的女生通常比较的清新,早春季节咱们一件素雅的中袖上衣肯定需要,配上一条姜黄色棉麻半身长裙,整体没有任何的花纹点缀,简单素雅,大方又很有魅力,文艺小清新气质扑面而来的早春季节,你准备好了吗?

早春牛仔面料也是少不了,牛仔衣穿起来是不是太过厚实了,感觉不到文艺的感觉,那就来一条牛仔半身裙吧,过膝的半身裙长度,牛仔的面料非常有质感,上衣搭配纯白色的T恤,简约就够了。

时尚达人们也可以告别清纯小清新的造型,来一款职业装扮,黑白色的修饰是职业装必败的颜色,一条黑白色条纹T恤裙款式搭配一件长款外套,2016早春生机勃勃的季节,来点与绿色无关的颜色,更迎合季节哦。

关健词:文艺风女装 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让你的衣服会呼吸 棉麻风女装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