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杰米兰帝品牌童装 16新年三店齐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9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新气象,新店新景致,2016年首场加盟秀登场。三元开泰!热烈庆祝杰米兰帝童装在新的一年成功进驻天津河东、湖北荆州、西安吉安!新店开业惊喜连连,好礼不断,敬请关注。

天津河东区

惊喜一:全场货品一件7折两件以上6折,(凭卡新品享有8.5折优惠,5折(含5折)以上货品享有额外9.5折优惠)

惊喜二:380元即可办理VIP卡一张.

注:以下是天津河东店活动促销!

天津河东店:

天津素有\"先有大直沽、后有天津卫\"之说,河东区是天津市中心市区之一。各大女装童装品牌争驻落户。今年年始,天津再添时尚新地标——天津河东店。随着杰米兰帝品牌在各地知名度越来越高,杰米兰帝将带给你更多的时尚惊喜!

湖北荆州店:

荆州素有“长江经济带钢腰”之称,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古称“江陵”。湖北新店是继孝感店之后的又一家落户湖北的店。时尚一波又一波的涌向湖北这座老城,元月15左右将开启开业模式,尽请期待!

西安吉安店:

素有\"金庐陵\"、\"文章节义之邦\"、\"将军县\"、\"灯彩之乡\"等美誉的江西吉安,元月16号左右,杰米兰帝即将盛大揭幕。凭借着产品丰富,面料舒适,杰米兰帝产品将在这座时尚古都璀璨绽放。

店铺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中山门2号路和睦西里

开业时间:元月始左右

店铺地址: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天府大道20号三楼

开业时间:元月15号左右

店铺地址:江西省吉安市吉水县万尚购物中心

开业时间:元月16左右

杰米兰帝2015秋冬SALE火热进行中!惊喜折扣不间断!赶紧前往各大杰米兰帝门店抢购吧!商品信息以实体店为准,欢迎进店咨询。玩趣童装时尚,尽在杰米兰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