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佐纳利男装第三代店铺形象:2016时尚与精彩继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9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筹划,ZENL佐纳利风尚男装以全新的第三代形象,于2016年元月6日在佛山南海万达广场精彩呈现,店铺面积200多平方,集休闲、体验、购物于一体,拉开了ZENL佐纳利风尚男装2016精彩的时尚序幕。

开幕当天,公司领导出席了开业剪彩仪式,店铺为大量的粉丝也准备了“爱的礼物”为主题的大型营销感恩回馈活动,并在前一周通过纸媒、广播电台、地方影视等进行了立体式全方位的宣传。元月6日早上10点,现场云集了大量的ZENL佐纳利的忠实粉丝等待ZENL2016年的最新款式首售仪式,气氛热烈而隆重,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截止当天晚上店铺打烊,当日业绩突破5万元,创单日销售业绩新高。

为了符合当下潮流男孩的喜好,2016春夏ZENL佐纳利男装更加阳光、时尚和随性,不仅符合都市人的穿着要求,更符合现代健康都市男孩的形象。16年春夏服饰突破以往传统设计,加入更多时尚元素,与国际时尚完美接轨,显现出国际化都市男性时尚、随性、活力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