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日出街搭配 加款围巾会更时尚好看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8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冬日里天气寒冷,真心不想出门有木有?然而我们还是要出门上班,没想法,只能穿的厚实保暖一些了,但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冬日搭配光保暖怎么行,还要美美哒!那么不妨再加款围巾吧!御寒保暖的同时还能凹凸造型,让我们的出街look更时尚哦!

对于懒癌发作的懒癌星人来说,冬日里最好是一身黑,这样就不用经常洗衣服,但整身黑的look未免太过沉闷,这时候就可以再搭配一款白色围巾,经典的黑白搭配永不过时也不会出错,而且也提亮了整体造型,不会显得过于暗沉,想要纯粹的拗造型就直接挂在脖子上,想要更保暖一些就多绕一圈围起来吧!

冬日里为了吸睛抢镜,很多MM应该都会选择红色外套吧?尤其是在新年的时候,但是张扬的红色也不是那么好驾驭的,这时候不妨再搭配一款围巾来平衡下整体造型,吸睛抢镜的同时又不失大方沉稳,而且还能更好的帮我们对抗冬日寒意。

卡其色长款大衣外套气场十足又完美遮肉显瘦,搭配白色连衣裙一起穿着,时尚大方又不失气场,白色流苏围巾的加入凹凸了造型更显时尚,同时也让整体造型多了几分灵动美,MM们一定要懂得利用配饰来提升层次感和时尚度,这样才会让自己更出挑。(图源:底色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