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日系性感and小清新内衣 挡不住的甜美诱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7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外搭上讲究,很大一部分可以说是做给别人看的,为了取悦他人;在看不到的部分也一样讲究的话,这就能体现出一种生活态度。穿惯了给人奢华却视觉上带来几分厚重感的内衣,不如解放一下,试试日系内衣吧!

你是不是没有想过,原来性感和小清新也能并存,这款内衣,当你穿上它的那一刻,心情就莫名的晴朗起来。五彩缤纷的色彩,唤醒视觉上的疲惫,给人一种美妙的感觉,想必会很受年轻女性的喜爱。抹胸使的设计,完美贴合胸型,独特的锁胸设计,不会发生文胸下滑跑位的尴尬,为得就是让你穿衣更有味道,取悦自己才是大事!

黑色竟然也有小清新的一面,精致的罩杯杯面花纹的处理,就算穿浅色衣服,透出一点文胸来,也丝毫不会让你出糗,颇有几分艺术感。冬天,爱美的脚步也不能停歇和松懈,这样一款文胸很适合拥有姣好身姿的你哟!

图片来源:Ravijour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