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诗曼芬:雾霾天,重要的不只是口罩还有内衣!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06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影视公众人物出行,口罩跟上。口罩不仅是自我隐藏的一种低调出行方式,也是防止有害空气对面部和身体内部侵害的有效举措。冬季雾霾多发,你带口罩了吗?

杨洋&吴亦凡

连当红男神杨洋和吴亦凡也如此重视,雾霾的危害真的不能轻易忽略。雾霾虽然看不见,但是正是那些直径小于10微米的气溶胶粒子是诱发急性鼻炎和急性支气管炎等病的罪魁祸首。

除此之外,对人体心脑血管疾病的影响也很严重,重度的雾霾会导致心脏病、冠心病,甚至诱发心力衰竭等疾病。

冬季雾霾

诗曼芬提醒各位:当天雾霾严重时,一定要佩戴PM2.5口罩。而对女性来说,还得防范另一大疾病的困扰——乳腺疾病。

现今,乳腺癌的发病率一直居高不下,成为女性最大的健康杀手之一。空气质量虽然对于外衣重重包围下的乳房没有太大影响,但是内衣却实实在在与外界空气发生着高频率的“互动”。

每日换洗下的内衣,暴露于空气之中。晾干后,又与脆弱的胸部亲密接触。所以,保护乳房的关键环节是内衣。

诗曼芬

第一,要定期更换内衣。一般的内衣在3—6个月就要换新,内衣里面的海绵吸附了大量的洗衣粉、洗衣液残留物以及空气中的粉尘,成为螨虫滋生的温床。健康内衣领导专家——诗曼芬,建议女士们冬季3个月就应换一次内衣。

第二,要选择健康的内衣。如果一款内衣本身就是乳房健康的杀手,后果不堪设想。所以,女性们在挑选私密内衣时,千万不要过于节俭而选择品质没有保障的廉价内衣。

诗曼芬内衣

注重胸部健康的女性们当中,不少女性已经注意到了一个植物健康的内衣品牌——诗曼芬。诗曼芬,专注中国女性健康21年,研发出的植物纤维内衣,无化学残留,能够抑制螨虫的滋生,360°全面防护乳房健康。3D直立棉模杯,透气不变形不变黄,极易清洗,比一般的内衣的健康指数高出60%,是女性真正值得信赖的贴身内衣。
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关爱健康,从行动开始。雾霾天气戴口罩,内衣3个月换一次,千万要选择健康的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