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成功故事 > 正文
服装店会员制营销成功案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6 15: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钱塘镇有服装店7家,驻地及邻村1.5万余人的消费人群,在这7家满足自己及家人的服装消费。按照有关部门社会调查表明,每人每年的服装消费平均在500--600元左右,这2万人群就是750--900万的销货量,利润就是250万,7家服装店来抢这250万,能者多劳,同行没同利,这7家服装店挣得有多有少是必然结果。
辉煌服装商行面对这种状况很是不满,率先在同行业中推行了会员制营销,在店门口显眼处做了高4米长5米的辉煌服装商行会员制积分管理制度招牌,店内的积分标准全部公布于众,通过周密的布置与操作,来往的客户全部变成了自己的会员。对这些会员推行的首要就是积分制营销,会员积分终身制,永远不清零,积分达到1000分送价值380元的时尚服装一套;积分达到10000分送全家(限4人)价值5000元的时尚服装;其次,推行细节服务,所有的会员信息全部统计了出生日期(农历),待系统提醒有客户过生日时,店主即可购买生日蛋糕亲自送到客户手中祝贺生日快乐;再次,通过短信群发功能,不断的将新产品上柜信息·促销信息·节日祝贺信息及时的发布到会员处,以获取更多的收益。
就通过这几个简单的功能,经过半年的运作,会员发展到1500余人,半年的销货量与去年全年的销货量持平。可想而知,会员制营销对企业的发展用途有多大。

网络 )
关健词:会员制营销
下一篇:童鞋设计教父林玉琪:守护成长,为儿童设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