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吃光盘中餐 不做剩男剩女 凤华集团光盘行动一周年 延续爱心正能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1 10: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10月凤华集团开始进行光盘倡议活动,2015年1月28日举办第一次大型光盘行动全民宣誓大会,向公司上下传达“惜食有食”的重要性,并从公司领导做起,带领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做到“吃光盘中餐\",经过将近一年的努力,如今凤华集团基本做到了每天数百人一同就餐,也能够“零剩饭”的良好效果,并将每周二定为“素食日”,为保护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光盘行动全国推广中的模范单位。

为了总结过去一年的经验,进一步传播珍惜粮食的传统美德,12月26日,凤华集团组织第二次光盘行动宣誓大会,与上一次相比,这次家人们的感触更加深刻,对于珍惜食物,爱护地球等方面的意识也更加清晰明确,真正将\"光盘行动\"提升为一次具有社会公益性和教育性的活动,得到了在场嘉宾领导的一致赞扬。

大会有幸再次邀请著名讲师陈阳明老师莅临现场,陈老师将自己切身的经历和体验,结合中国传统的道德文化,感召在场人士要向所有给予我们爱和支持的人,表达感恩之心,句句动情,感人肺腑,让大家仿佛走进了幸福课堂,得到了心灵上的洗涤。

我们不仅要对家人朋友存有感恩之心,对于给予我们生命和资源的地球更要如此。陈老师通过视频和图片等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每一幕都触目惊心。而由此衍生出的贫穷与饥饿等问题,更是令人痛心疾首,大家顿时陷入沉思,反省自己过去对环境做出了种种伤害的行为。

虽然我们还不能马上弥补自己的过错,但我们还是希望地球能感受到我们真诚的道歉。在陈老师的带领下,全场家人进行了庄严的“三鞠躬”仪式,为人类带给地球的一切伤害表示最诚挚的忏悔,现场气氛感人至深。

在过去一年践行\"光盘行动\"的过程中,很多家人都改变了以往铺张浪费的观念,重新认识到\"惜食有食\"对人格的塑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开始召集身边的朋友一起,加入到\"光盘\"的行列中来。现场邀请到几位对这次行动感触尤为深刻的家人上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勤俭节约,珍惜资源,珍爱粮食的感悟,精彩而激昂的发言赢到了台下热烈的掌声。

分享过后,在场人士全场起立,一同高声朗诵《光盘行动共同宣言》,以此表示自愿加入光盘行动,并将坚持终生,把这种充满爱心的正能量延续下去,声声有力的宣誓,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上一年的光盘行动中,凤华集团完成了一大公益善举,全体家人在巨型《光盘行动宣言》书卷上签下了首批签名。今年参加会议的家人,继续延长书卷,签名队伍浩浩荡荡,大家为善不甘人后!未来该书卷还将收集更多人的签字,将光盘精神持续传递下去!

大会完结后,凤华集团家人马上将光盘行动付诸行动,全员素食一餐,用最有力的行动表示自己对光盘精神的支持。家人们经过了一年,已经培养成的\"光盘\"的好习惯,剩饭率为零,大家一直光盘的行为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士!光盘行动,势必一直传递下去,生生不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