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元旦还要穿得那么低调?亮色外套来一件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1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上就要步入日历上的2016年了,回顾一整年的自己,有没有留下哪些美好的回忆和残缺的遗憾呢?无论怎么样,人都要向前看。为了以一种新的姿态迎着新的一年,自然要给自己给别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了,赶快为自己置办一件亮色外套吧。

放弃以前买的虽然保暖但没什么美感的羽绒服吧,这样短款羽绒外套,能满足你时尚和保暖的双重需求,在版型的设计上别出心裁,衣摆处的不规则衣长处理表现出几分特别感来,加上衣服的颜色是橘红色,让你没有理由你抢眼吸睛。

一件柠檬黄的外套,穿上它之后,清新气息扑面而来,不用担心会hold不住,因为它没有想象中那么挑人穿,反而还有衬肤的效果,以往的千鸟格都是黑白色调,这件呢大衣鲜亮的色彩融入了千鸟格元素之后,也丰富了色彩层次性。另外,直筒的版型,也更能起到显高显瘦的效果。不要犹豫了,以明亮的心情去拥抱2016年吧!

图片来源:G大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