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请好好装点这份“礼物”男女童示范穿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6 1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孩子是上天赐予每个家庭的礼物,那么在后续的养育过程中,你有精心维护,细心装点这份“礼物”吗?如果之前没有好好做好穿搭工作的话,就从现在开始“洗心革面”吧!

做称职父母的标准,其中一点就是要会把孩子装点的漂漂亮亮的哦。这不,圣诞节也快来临了,为孩子们备好红色外套来迎接这个神圣的节日不失为一个好决定,女孩穿裙款呢大衣,男孩穿连帽棉服,不一样的款式同样的色彩,圣诞老人和小樱桃内搭的强势抢镜,这么穿一整个冬天都像在过节。

别把“男孩穷养,女孩富养”的理论贯彻的太深入,手心手背都是肉,当然要好好疼爱啦。儿子穿上衬衣加棒球服,将小绅士风范展露无遗;娃娃衫与针织开衫的配搭,穿在女儿身上“浑然天成”,合适得不行。有这一对高颜值天使的存在,相信举家出门也是实力吸睛的吧!

图片来源:棉之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