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Lily Collins颠倒众生 颜值衣品都好到爆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6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奥黛丽赫本应该是大家心目中公认的女神吧?而放眼整个娱乐圈,能接替赫本女神位置的人选,小编会毫不犹豫的选Lily Collins,深邃的五官,甜美的笑容,热辣的身材,真的是美艳不可方物,气质更是出众的宛如真正的公主,更重要的是,Lily不仅有颜值有身材有气质,衣品也是好到爆,各种风格都能hold的住。

小编第一眼看到Lily的时候,就觉得她真的好漂亮好有气质,那种天生丽质是那些靠后天整容的望尘莫及的,白色打底衫搭配黑色西装和小脚裤,再外搭一件大衣外套,基础款也可以穿的这么好看的,也就只有像Lily这样的气质美女了。

简约白色T恤搭配金属色薄开衫和牛仔热裤,同样都是很基础的单品,换到一般人身上可能就是路人甲了,但Lily却凭借着她出色的外形和白雪公主般的气质,硬是将基础款穿出了女神范,美的不要不要的。

肤白貌美大长腿,穿上渐变色礼服,烫起微卷发的Lily简直神还原了童话里的公主,大概只有真正的王子才配的上她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